花卷er🧀

【虎峰】安吉「有崽崽 自动避雷」

  #脑洞产物,勿深究。

  #文笔渣。

  #有崽崽,请避雷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嗡嗡声不绝于耳,半梦半醒间,王虎觉着有无数只苍蝇围着自己叫嚣。他忍不住伸手在脸前胡乱扑腾几下,无奈,仍然没有驱散这极有规律的噪音。

  “咋的,苍蝇阅兵呢。”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忍无可忍睁开眼。可怒视空气半天,也没发现一只飞行生物。

  他这才感觉眼球又酸又涨,脑袋里像有一根钢筋到处乱砸,连带着胃也是一阵波涛汹涌。

  以各器官的反馈来看,正是典型宿醉反应。

  王虎在学校叱咤酒坛多年,怎么也没想到能在亲爹频频举杯下马失前蹄,“哎呀,王大虎,这是想要你儿子命么。”晃晃悠悠爬起来,王虎嘟囔着开始搜索噪声来源。

  寻寻摸摸一圈才反应过来,这不手机振动么,智商重回高地,王虎赶紧在枕头底下掏出手机。

  被扰了清梦,王虎自然是不爽的,更何况还是和张文峰腻歪的美梦。所以他看都没看就按下接听键,“喂,谁啊!”一声狂吼。

  随着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王虎立马坐直身子,“哎呀,张叔啊,没有,我.我这刚才睡觉呢,对对对,没看是谁就接了,哎呦,这哪敢跟您吼啊,对对对。”

  电话是张文峰爸爸打来的。

  还在莲花市上学那会,王虎就对张家爸爸格外尊敬,自打和张文峰确认了恋爱关系,更是对这未来老丈人百依百顺。

  这都怪亲爹昨天把他喝成这样,要不也不能不看号码就直接泄愤了不是。

  “小虎啊,张叔有件事要和你说一下。”

  “啥事,您说。”听着张爸爸沉稳的声音,王虎福至心灵,估计是前两天邮寄给他们爷俩的药酒到了,那一大颗西洋参,老补了。

  不用说,下一步一定是颁奖环节,王虎心里顿时展开一朵大喇叭花。

  可还没等彻底绽放呢,张爸爸接下来的每个字,都像大炮发射一样,砸进他本就不怎么灵光的脑袋里,“你说啥张叔??!!”

  楼上突然发出声响,就像什么重物砸到地上,然后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噪音。王家爸爸拿着锅铲从厨房探出头,“你个瘪犊子在上面作什么妖呢?”中气十足,穿透力十个加号。

  不一会,就见王虎衣衫不整两步跳下楼梯,手里还拎着个双肩包。

  “王虎!你要嘎哈啊?昨天喝点猫尿不知道咋回事儿好了。”王爸爸对儿子翻起一个大白眼。

  “不是爸,我得去趟莲花市。”

  “等会,上什么莲花市。”王爸爸一把拉住准备发射的儿子,“咋的,你睡懵登了,明天还得回学校呢不知道啊。”

  “哎呀爸,我真得去一趟,有急事儿。”

  “再得瑟小心我削你啊。”看着都快成跳跳虎的儿子,王爸爸突然灵光一闪,“你是不是,想小峰了?”

  “是,唉,不是,哎呀爸啊,是张文峰....”

  “瞅瞅你那点出息。”王爸爸一巴掌拍上儿子肩膀,脸上立马堆出笑容,“你小子真是随根了,咱老王家人都是痴情种。但是我告诉你不行去啊,你不好好上学就那么地了,你还想带坏人家小峰?你咋那么损呢。再一个,你俩刚腻歪完一个暑假还嫌不够?你是属大年糕的啊,人家烦不烦你。”王爸爸这话匣子一打开,就像发射连珠炮一样,停都停不住。

  “爸别闹,是张文峰出事儿了!”

  “啥?那你不早说,咋的了?”看着王虎没半点开玩笑的意思,王爸爸也跟着紧张起来。

  “打架了?”

  “不是,是....”

  “生病了?”

  “哎呀,不是..是他..”

  “不能是被车....”

  “爸呀你可闭嘴吧,能不能盼我媳妇儿点好。”王虎实在听不下去,直接按住了亲爹的诅咒式发言。

  “那到底咋了,你搁那磨磨唧唧也不说。”

  “你让我说了吗??”王虎一跺脚,“张文峰怀孕了!”

  “啊,怀孕了啊,你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他....”还没等把这口气松完,王爸爸突然意识到情况不对,瞬间炸了庙,“怀孕了???!!!”

  “王虎,你个瘪犊子玩意儿,我就知道你不是好得瑟的!!”

  这一嗓子差点掀飞房顶,王虎也是头一次领教自家爹如此神功。

  就这样,一阵鸡飞狗跳后,王家大虎小虎登上了飞往莲花市的飞机。

  ====

  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,后会有期鸭😆

评论(2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