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卷er🧀

【虎峰】安吉2「有崽崽 自动避雷」

  #脑洞产物,勿深究。

  #文笔渣。

  #ABO(私设)有崽崽,请避雷。

  其实,我也知道自己在写个啥。😂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王虎惦记张文峰,刚坐上网约车就掏出手机给对方发了条微信。

  “我马上去找你,别怕,等我。”

  窗外景物在眼前一帧帧划过,此时此刻一切喧嚣好像都与他无关。食指一下一下敲着手机壳,心里倒是逐渐平静下来。

  孩子啊,王虎心想,不知道咱爷俩有没有面对面相见的缘分。

  实话实说,这小崽儿来得不是时候。

  他因为学习不好被亲爹空投去莲花市读高中,一趟折腾下来,成绩没啥大长进,临走倒是收获了爱情。

  能和张文峰在一起,也绝对颠覆了王虎对自己的认知,他一直觉着自己喜欢那种甜甜软软的Omega,谁能想到,最后竟然拜倒在一个要成为全世界最强男人的Omega脚下。那谁又能想到,这个动不动就挥拳头的柔道社社长竟然是个Omega。

  王虎依然记得张文峰那次突如其来的fa情期。他们两个因为停电被困在电梯里,当桂花味爆满整个空间时,他才反应过来,眼前这个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人竟然一直在装A。认识已来,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张文峰如此脆弱的模样。

  但是,他真的好香啊,比曾经见过的任何一个Omega都香,王虎心想。

  那时还不知情为何物的虎哥,自然挺身而出,不顾好兄弟如何挣扎推拒,硬是给了人家一个临时标记,好在他人如其名,没什么花花肠子,虽然莽撞了点,但确实成功解救了饱受折磨的张文峰。

  当天晚上王虎辗转反侧,他怎么也忘不掉那人颤抖的身子,泛红的眼尾和让他神魂颠倒的桂花香。后来他想,这大概就是爱情开始的地方。

  王虎是个直性子,既然动了心思,也不准备藏着掖着,在张文峰来学校那天直接把人堵在校门口,“张文峰,要不要跟哥处个对象试试。”

  “神经病啊你。”

  “跟着哥,肯定对你好。”

  “给我滚啦。”

  就这样一个跑一个追,从校门口追到教室,从家里追到电影院,从懵懵懂懂追到难舍难分,整个莲花市好像都有了他们的影子。

  要说谁能治得了张文峰的倔脾气,那唯有王虎是也。

  就这么打打闹闹,谁都不说在一起,又谁也离不开谁。

  直到王虎要回东北那天,后知后觉的张文峰追到机场,泪眼婆娑的扑进他怀里,王虎这才有了收获爱情的真实感。

  他们当下约定,不管在哪里都要好好学习,要努力考上大学。王虎还拍着胸脯保证,“放心,不管结果咋样,哥一定来找你。”

  就这样,两人分处两地,都在最后关头拼尽全力奔赴约定。

  当然,最终结果是好的,皇天不负有心人,两个人都上了大学,可是,一个考上莲花市警察学院,一个去了沈阳市体育大学。

  奔赴个一溜十三招,到底还是异地。

  所以,王虎又一次拍胸脯保证,“放心,等毕业了,哥一定去找你。”

  都说异地恋保鲜时间最短,他们俩却用实际行动打破了这个魔咒。

  寒假王虎去莲花,暑假张文峰来东北,俩人只要一见面必定给身边人塞满一嘴狗粮,吃,不吃不把咱俩当兄弟。

  这个暑假结束,他们俩也顺利升上大四,张文峰因为是警校为数不多的Omega且成绩优异,在校期间还协助当地市局破获了一个大案,所以已经收到橄榄枝,只等毕业就可以直接入职。王虎这边倒是一直记得誓言,准备一毕业就飞奔到爱人身边,能不能找到工作再说,反正他爹有钱,倒是没什么压力。

  现在对张文峰来说,前途一片光明。

  可是...可是.....

  “搁那想啥呢,赶紧下车。”随着耳膜一阵剧烈震颤,王虎回过神来。原来是意识神游间,他们已经到了机场。

  亲爹好似觉得王虎不够清醒一般,一把揪住他的耳朵,直接往车下拽,止不住怒气纷飞,“别跟我这装植物人啊,我刚才跟你说的你都听进去没有?”

  “啊?”

  “啊啥啊?合着我叭叭给你上半天课,你当你爹在那屁是不?”

  王虎觉得耳朵要掉,只得拉着亲爹手腕妄想减轻重量,“爸,这么多人,你给我点面子啊爸,哎呦,疼疼疼。”

  “你那面子都不值一副鞋垫子,”亲爹没有一点松手的意思,脚下步子越迈越快,“你但凡有点脸,都不至于干出这事。”

  听到这,王虎突然觉得委屈起来,也不顾疼,直接起身甩开亲爹的手,“爸你这话啥意思啊,有孩子又不是我自己事儿,怎么就我没脸了。”

  王爸爸也没料到儿子能来这么一出儿,一时间大眼瞪小眼,爷俩就这么杵在门口半天无言。

  “王虎,你还是个爷们不?”最终还是爸爸打破尴尬局面,只不过看着儿子微微发红的眼眶,一肚子狠话自是无法出口,音量也降了下来,“儿子,你想想,让一个O婚前怀孕,这是什么行为?这孩子不管是留还是不留,对O来说都是伤害,知道不?回头你倒是可以拍拍屁股说什么是两人的事,可别跟你爹扯内个里格楞。当然,也别提什么年轻不年轻,我告诉你,年轻绝不是让你肆意妄为的借口。从小我就告诉你做人要有责任心,你可到好,就是这么给我写答卷的?咱就这么说,这事儿,绝对赖不到人家小峰头上。”

  亲爹的话让王虎无地自容,他承认有那么一刻,想把有孩子的责任分到两个人身上,可就像爸爸说的,Alpha只顾自己开心,到头来受伤害的永远是Omega。

  “爸,你别生气,是我错了,我错了,等到了我肯定好好跟他们爷俩儿赔罪。”胡乱抹了一把脸,王虎拉起爸爸的手,“咱们赶紧进去吧,一会赶不上二路汽车了。”

  王爸爸看着儿子的背影,哪怕这小王八蛋长到八十岁,只要老子还在,他都还是会跟着操心啊,这是啥,这就是当爹妈永远改不了的毛病。

 王爸爸摇摇头,跟上了王虎的步伐。

  算了,还是儿孙自有儿孙福吧。

  ====

  谢谢你们看到这里,留下赞评可好😆

  后会有期鸭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