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卷er🧀

【虎峰】安吉3「有崽崽 自动避雷」 

#脑洞产物,勿深究。

#文笔渣。

#ABO(私设)有崽崽,请避雷。

小情侣还没见到面😂

不过呢,这篇倒是写的挺欢乐。

  

正文:

登机前王虎收到了张文峰回复的信息。

“等你”两个字,仿佛铸了铁,沉甸甸压在心里。

王虎不是没想过自己成为父亲的样子。曾经他想,结婚之后怎么着也得先过两年二人世界,然后争取三年抱俩。后来他又想,不对啊,张文峰嫁给自己那天肯定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了。既然优秀就必定忙碌,那作为同样优秀的警察家属,他会把决定权都交给张文峰,孩子要与不要都保证积极配合。

闲聊间,他还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张文峰,那骄傲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。至于张文峰听后是什么反应,他已经记不清了,大概就是笑骂自己臭屁吧。

可谁成想,辛苦给自己树立的伟大形象,这还没挺到日子呢,就崩塌殆尽了。

听到消息那一刻,王虎整个人是懵的,面对电话那边的张叔,他就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样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,平时油嘴滑舌的劲儿一点也使不出来。

但神奇的是,在罪恶感之后竟然升起一阵喜悦,还有点想流眼泪。

是不是所有男人,在知道自己要成为父亲的时候都是这个反应呢?随着飞机起飞的冲劲,大大的疑问蹦出脑海,亟待解答。

很明显,能立刻回答他的只有一个人,我地老父亲,我最亲爱的人,在心里唱了一遍歌词,王虎迅速开始场外求助,“爸,我想问你个事儿?”

怀着忐忑的心情等了一会,没有回应,王虎这才发现,从登机开始,亲爹就一直很安静,“哎呀,爸,我就说不让你来吧。”瞅着老父亲小脸煞白,五官揪揪成一团,王虎一拍脑门,怎么把他爹晕机的事儿给忘了。赶忙拿过垃圾袋怼在老父亲嘴边,“爸,要吐往这里边吐啊,可别整人飞机上。”

所幸这一路关注点全在亲爹身上,倒是减少了胡思乱想的机会,还好除了两次气流颠簸带来的干呕,全程有惊无险。

“你约车了吗?”

“约了约了,爸这边。”

下了飞机,爷俩火速奔向停车场,王虎看着亲爹一路健步如飞,好像刚刚在飞机上那个沈阳林黛玉就是个幻象。他不禁在心里感叹,不愧是王大虎,这体格子就是比别的老头强。

半个小时后,他们顺利到达莲花市第一医院。

“我跟你说啊,一会见到小峰,不管他说啥你都听着,知道不?”王爸爸拉着王虎两步跨进住院部大门,“你张叔信息里说在几楼来着?”

“11楼。”王虎比他爹还着急,使劲按着电梯按钮,就好像下降速度和手速挂钩一样。奈何这医院电梯都是一毛病,上下人多,一层一停,“爸,要不你搁这等着,我走楼梯吧。”王爸爸一把拉住又差点发射出去的王虎,“你可拉倒吧,这不眼瞅着到一楼了吗,有你爬上去那功夫,电梯都俩来回了。”

“我急啊。”

“你给我消停的,别逼我当着这么多人面削你啊。”

好在电梯善解人意,“叮”的一声后,缓缓打开大门。

谁知,下一秒,里面出现的人,让蓄势待发的王虎瞬间断了电,“张,张叔。”

“你们来了。”看见王家父子出现在电梯门外,张爸爸只是短暂惊讶,“路上还顺利吗。”沉稳如他,嘴角扬起一丝微笑,随着其他人走出电梯。

王虎怎么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面,四目相对那一瞬,罪恶感如山洪爆发一般倾泻而出,想迎上去,奈何手脚根本不听使唤。

好在王爸爸反应快,“顺利,特别顺利,老张大哥这是干啥去?”一步上前握住张爸爸的手上下摇晃,还不忘偷偷踢了一脚自家儿子小腿。他本意就是想让王虎别跟个大电线杆子似的杵着,赶紧说话,谁知这倒霉孩子竟然扑通一声跪下了。

两家爸爸完全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出儿,相握的双手僵停在空中。

“张叔,我对不起你,对不起张文峰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您千万别怪他。”膝盖紧往前倒蹬两下,一把抱住张爸爸的腰,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。

“小虎,你赶紧起来,快起来。”张家爸爸叱咤风云多年,什么场面没见过,但此时此刻,他竟然开始在意起周围人的目光,被驻足欣赏真谈不上有多快乐。

“老张大哥,你看这孩子,在家就跟我说啊,一定要好好跟你们爷俩赔罪。”王爸爸嘴上说着,手也没闲着,照王虎胳膊最嫩的地方狠狠一拧,咬着牙,低头磨出几个字,“赶紧起来!!!”

王虎这正感天动地呢,那几个字细若蚊声,根本没入他的耳,只觉得胳膊突然传来一阵剧痛。思维一转,结合着他爹在家的指示,这是嫌情绪还不到位啊,“张叔!!我错了,求你原谅我吧!”加上点哭腔是不是就完美多了。

“原谅原谅,你快起来。”张爸爸彻底没了办法,只能用眼神向旁边求助。

王爸爸立马赔上笑脸,“你个小瘪犊子,赶紧给我滚起来,别搁这丢人现眼。”说着,一个飞腿踹在王虎屁股上。

这数十年如一日的熟悉感,王虎本能表演了一个原地起跳。

“哎呀,你还真踢啊。”王虎一边揉屁股一边小声嘟囔。

两位爸爸忙向周围群众点头致歉,终于,一时按下暂停键的空气又重新流动起来。

“张叔,你这是干啥去啊?”经过这一闹,王虎倒是放松了不少。

“嗯,这才是小虎吗。”张爸爸拍了拍王虎肩膀,“我去给阿峰买点水果,他最近胃口不太好。”

“他想吃啥,我去买!”听到张文峰不舒服,王虎又紧张起来。

“你去个六,显着你了。”王爸爸恨铁不成钢,借着劲儿又踢了儿子一脚,“老张大哥,咱俩去,正好聊聊俩孩子的事儿。”

没走两步,突然猛一回头,怒目直视王虎,“别搁那杵着了,赶紧滚上去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对了小虎,刚刚给阿峰拿了鸡汤,辛苦你哄着他多喝一些。”张爸爸也不忘回头叮嘱一番。

“好嘞张叔,交给我,我这就上去。”

瞅着儿子终于起飞的背影,王爸爸心里很不爽,这小兔崽子跟自己老是哏啾啾犯浑,碰到老丈人倒是一副狗腿子相。

咋说呢,可能还真是随根了,想当年我.....

======

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,赞评一下可好~

用评论让小情侣快点见面吧~😆😆😆

后会有期鸭~

评论(33)

热度(3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