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卷er🧀

【虎峰】安吉4「有崽崽 自动避雷」

#脑洞产物,勿深究。

#文笔渣。

#ABO(私设)有崽崽,请避雷。  


越是坚强的人,越容易脆弱。


  11楼是产科综合住院处。

  王虎一下电梯,男性Omega区标牌就赫然出现在眼前。如此设计,倒是给他这样容易火烧屁股的父亲们提供了便利,少一个人在走廊乱跑,总归是能清净不少。

  迈开长腿,两步跨到门口。伸手一推,门纹丝不动,他又不死心推两下,还是没反应。四下看了看,人是没看见,倒是发现右手边墙上有一个刷卡机。合着进门还得刷卡啊?王虎又趴着玻璃门往里看,一条走廊也是荒无人烟。

  王虎本就心焦,这下更是火上浇油。

  他强压着急躁,拍了两下玻璃门,“有人没啊?”

  就这样连拍三次,里面才飘过来一个白衣身影,“这位先生,已经过了探视时间了,你这样会影响病人休息哦。”说着一口蹩脚普通话的护士隔着门抛出一句警告。

  “这才几点就过时间了,你们医院啥破规定啊。”王虎抬起手腕瞟了一眼,还没到8点,可真能逗。

  “不好意思这位先生,这是规定,麻烦您配合。”

  “内啥,护士姐姐,是这样事儿的,我爱人在这住院,我是来陪护的。”王虎深知对着干肯定没结果,以他多年经验,想办成事,绝对不能太刚。

  “那你刷陪护卡就能进来啊。”护士开始上下打量王虎,眼睛里满是疑惑。

  怪不得有这么个机器呢,想进去还得有卡啊,那张叔刚才咋没给呢?王虎心想。

  他们老王家人都是体格健壮那一款,平时极少在医院出没,没想到,时代在进步,现在住个院都搞这么花花了。

  当然,他知道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。说话间忙赔上笑脸,“是这么回事,之前是我老丈人在这陪护,我刚从外地赶回来,这不过来接他班吗,老头忘性大,陪护证可能忘给我了。”

  “老..老丈...人?”口罩也遮不住护士姐姐大大的疑惑。

  “我老丈人,哎呀,就是我的岳父了啦。”莲花都回归多少年了,怎么连这点用词还听不懂呢?真是缺乏知识。

  “哦,你爱人是哪个病房的?”

  王虎赶紧掏出手机,“是...3号病房,三床。”

  瞅护士拿着登记表查看那慢条斯理的劲头,王虎心里这个急,恨不得立刻把她扔到东北去体验生活,“我爱人叫张文峰,我老丈...岳父了啦,叫张彪。”王虎把整张脸都贴在玻璃上,不一会上面就蒙上一层哈气。

  护士核对完信息抬起头,还没等开口,王虎火速接茬,“我叫王虎,你赶紧写上。”

  恭喜你,都会抢答了!!

  随着护士按下按钮,王虎迅速拉开门踏进去,“太不容易了,谢谢你啊,天使!!”

  “天使?”

  当护士反应过来,就只剩一个背影和玻璃上脸型的印记了。

  “真是有够奇怪的。”说着,她默默拿起纸巾。

  三号病房在走廊深处,门上有一个透明玻璃,王虎试探性望了望,只能窥见床尾。此时四周一片安静,连胸腔发出的咚咚声都清晰可听。之前那点冲动,仿佛瞬间抽干,胳膊和腿有点打哆嗦。

  王虎,你咋这么怂呢,多大事就这个熊样了,赶紧进去。

  不行,要是张文峰骂我可咋整。

  骂你活该。

  他要打我呢?

  他现在能打你吗?

  也对,那他....

  咋那么多废话呢,他一直在等你,不知道吗?

  想到这,王虎突然清醒过来,对啊,到现在为止所有事情都是张文峰独自面对的,他已经来得够迟了,竟然还有功夫在门口墨迹。

  推开的门仿佛成了一道交界线,深吸一口气,他跨出了真正成为男人的第一步。

  王虎进门时,张文峰正在和保温桶里的鸡汤交战,勺子举在半空中进退两难。

  “你这是和汤有仇啊。”

  话一出口,王虎眼看着张文峰手一顿,勺中的汤划出一道弧线坠落在小桌板上。

  这一直挂念的人切实出现在眼前,王虎一直紧绷的身体也瞬间轻盈起来,一步跨到床边,“咋还整撒了呢,浪费是罪知道不?”声音中充满笑意。

  张文峰紧紧盯着王虎,不动也不说话,本就毛哄哄的眼睛,硬是增添了份深邃气息。

  “你这准备发射激光呢?咋的,还想给我看出个洞来啊。”王虎抽走张文峰手里的勺子扔在桌上,没有片刻犹豫,他完成了一路上一直想做的事。

  当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顺利揽入怀中,刹那间,一股热流涌入胸膛,“臭宝儿,我想你了。”

  本以为张文峰会骂他酸,可谁成想,这压箱底的爱称一出口,那颗小毛球竟然轻微抖动起来,几乎同时,一双手臂也环到王虎腰上,收紧,再收紧,“王虎,我难受。”闷闷的声音还夹杂着一丝水汽。

 张文峰啥时候这么委屈过?王虎只觉得心脏瞬间揪成一团。

  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啊。”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王虎想把人拉起来看看,可怀中人没有一点想松开的意思。他俩就保持这个姿势,半天也没变化,无奈王虎只能一手顺毛,另一手轻拍后背。

  这不就跟哄小孩一样一样的么?王虎突然明白了,既然委屈那就得让他发泄出来。

  “你说说你,哭啥啊,平时不都是直接上手削我么,最强男人咋还能扑人怀里哭鼻子呢,哎呀,这我可得录下来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跟我动手。”

  “你敢!”

  终于给出回应,王虎再接再厉。

  “那我有啥不敢的,我可真录了啊。”

  “王虎你混蛋。”

  “咋的,不服你打我啊。”

  没想到,腰部还真伴着砰砰声钝痛起来,王虎下意识回手,一把拉住那只积极响应的爪子。

  “嘶~不是张文峰,你下死手啊,老疼了。”这要给我打坏了,以后幸福还要不要了??!当然,后面这句话王虎只敢在心里说。

  “你活该。”

  “好好好,我活该,只要你能消气,打si我都行。”王虎顺势向后挪了一小步,两个人顺利分开。

  “我没生气。”张文峰吸了吸鼻子,身子迅速转向另一边,头扭着也不肯看王虎一眼。张文峰这个样子王虎也是第一次见,心疼之余,还带着那么一点欣喜,娇娇的样子挠的他心里直发痒。

  “我看看这谁家小花猫啊?”蹲下身,手托下巴,手肘支在床边,王虎饶有趣味的盯着张文峰。

  “滚啦。”

  “哎呀,这个味儿才对劲儿吗。”王虎也不想承认自己贱皮子,非得骂两句才舒服。“敢问这位小帅伙儿,你能瞅我一眼不,我搁这撅半天,腿都麻了。”说完,对着张文峰手臂戳了两下。

  也许是发泄完好受了一些,张文峰倒是给了他面子,慢慢转过身。王虎见了喜上眉梢,赶忙往前凑了凑。眼前的人鼻尖和眼尾都泛着粉红色,怎么看怎么可爱,“哎呀,我说的吗,原来是老王家的小花猫啊。”这不调 xi 一句,实在对不起自己。

  可谁知,张文峰这刚看自己一眼,还没说话,眼眶就又开始泛红。

  刚哄好,这咋又要哭啊,王虎急了,他真见不得张文峰如此委屈的模样。身体快过脑子,直接起身,捧起那张啪嗒啪嗒掉豆豆的脸,“我跟你说啊,咱家这金豆豆可值钱了,可是不能乱扔啊。”他王虎真是何德何能,自相识以来,张文峰两次落泪都是因为自己。

  “王虎,你想要他吗?”

  “我.....”问题来得猝不及防,王虎一时语塞,可也就一秒钟犹豫,他突然凑过去,吻掉那人眼角落下的一串泪珠,“想,但我更想要你!”声音无比坚定。

=====

谢谢小可爱们看到这,留下赞评可好。


评论起来,小情侣可能就要变成小夫夫啦。😆


后会有期鸭

评论(24)

热度(3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